进博H!万瓦激光!全球品味中国速度!

发布时间:2020-11-06
“万瓦级”激光切割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不仅是制造行业内需求,也是工业战略性升级,国家创新科技与重工业发展的需要。

众所周知,激光切割现在已广泛应用于船舶制造、汽车、航空、冶金、基建等众多领域,成为助力工业发展的力量。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激光切割技术已经熟稔地玩转“万瓦级”,如同5G、高铁、无人机等新国货一样,成为世界梯队的领跑者,在世界舞台展示了大国应有的风度。

激光切割为什么需要“万瓦级”

全球科技革命、产业升级、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激光切割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中国制造领跑世界的同时,越来越多的领域需要更高精密、更高效率的加工方式,这对激光切割提出了更高功率的要求,万瓦级设备应运而生。

“万瓦级”激光切割设备,切割速度更快、更精准,切割面更光滑、切割板材更厚,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更多隐形成本。“万瓦级”激光切割设备已经成为众多金属加工企业的第一选择。

“万瓦级”激光切割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不仅是制造行业内需求,也是工业战略性升级,国家创新科技与重工业发展的需要。中国在激光切割“万瓦级”领域的不断攀升,彰显出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今年9月,中国激光切割设备企业、激光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邦德激光,全球首发了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成就了激光切割行业的全新高点。事实上,邦德激光早在去年就相继全球首发了25000W、30000W激光切割机。

邦德激光40000W全球首发照片资料

激光切割“万瓦级”的背后

能够不断迭代推出高质量、高性能、高效率的“万瓦级”激光切割解决方案的背后,是中国企业对技术创新的坚持。

就拿邦德激光来讲,全球2000名员工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10%。在济南、上海以及德国法兰克福成立三大研发中心,由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人杨绪广担任总经理;同时与中国工程院姜会林院士及其研究团队共同建设院士专家联合创新中心。

掌握激光切割30000W、40000W核心技术,研发出上百项激光黑科技,当前的邦德激光“万瓦级”产品,已成为全球工业激光切割领域的杰出代表。

中国激光设备企业重视研发的同时,不断提升和夯实产品质量。建设标准化制造工厂,自动化生产工序搭配科学产线工位设置,极大提高设备制造精度及装配时效;全流程的闭环质量管理,确保设备高品质。

邦德激光产品资料展示

工业升维离不开“万瓦级”

在工业4.0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制造业正向着高效、高质、高端的方向转型,推动众多企业对产品与工艺做出升维,刺激了对激光切割高功率、高精度、大幅面的需求。

蒸腾公司成为全球第一批使用20000W激光切割机的企业,公司为房地产、风电行业提供板材配套生产,总经理李广强介绍,“万瓦级激光切割,加工效率显著提升,带来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九运达金属制品何总介绍,原本有一台4000W激光切割机。但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面对20mm、30mm、40mm厚板,已经无法满足生产。今年4月份配置的邦德12000W激光切割设备,不仅在生产效率、切割效果上有了很大提高,而且在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中状态平稳。

舜利金属制品主要加工类型多样的板材,采用了邦德 20000W激光切割机。负责人庄总表示,“在厚板切割方面,20000W激光切割机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综合成本更低,公司收益也更高。”

整个制造业的升维,离不开“万瓦级”激光切割。当然,对于生产型企业而言,选择一台激光切割机要考虑的因素很多,要考虑加工工件的尺寸、材质、厚度,更需要考虑激光切割机厂家的实力,以及后期运维的服务。

邦德激光产品资料展示

“万瓦级”不止于激光切割

大国工业的精神就是共融共生,合作共赢是新时代下的主旋律。

作为服务制造型企业的激光切割设备,在硬件之外,服务成为更重要的一部分。要让客户学会用、用得好,才能保证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节省生产成本。

从需求中来,到需求中去。中国激光企业现在依托更加灵活的分析机制和服务团队,与客户保持贴身沟通,以客户实际需求作为产品技术突破方向,构建快速、主动、持续的响应机制。多重保障,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售后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共赢。

在世界范围内,激光一直被发达国家高度重视,并进行相关的技术封锁。

随着我国激光企业的砥砺创新,激光切割技术从世界梯队的跟随者到领跑者,走出了坚实的步伐,也走出了大国应有的风度。据了解,邦德激光每年有60%左右的产品出口到欧美,业务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

邦德激光生产研发基地

“万瓦级”激光切割是高精尖技术的代表,也是新时代下大国工业共融发展、共创共赢的代表。随着中国万瓦激光切割技术的领跑和广泛应用,已经改变了全球激光格局,也在改变着世界对中国工业智造的认知。

中国激光企业,正在演绎“万瓦级”精彩,以不断创新为工业强国注入新势能。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