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特变电工供应链燕总谈话,看万瓦激光切割的提速与降本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7日,邦德激光P6025 12000W成功交付衡阳源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此台设备是衡阳地区第一台12000W激光切割设备。

11月7日,邦德激光P6025 12000W成功交付衡阳源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此台设备是衡阳地区第一台12000W激光切割设备。 

衡阳源丰,是衡阳最早金属加工制品公司,是衡阳特变电工最大的配套商。

公司负责人燕总于2019年6月采购了一台邦德激光P3015 2000W切割机,在投入生产近一年半的时间,设备运行稳定,切割效果精良,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一批又一批特变电工订单,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订单。

 △交付现场照片资料

随着订单的不断增加,燕总便计划增加切割更加高效、更加省时省力的高功率切割设备。

基于长期良好的切割体验,便直接购入邦德激光P6025 12000W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 

燕总坦言:“一年多的使用感受来讲,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服务及时性和专业性,邦德都远远超出了预期。作为金属加工行业的一枚老兵,看到咱中国激光企业能够制造如此性能卓越的切割设备,由衷的感到高兴。

购买这台12000W的设备,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很兴奋的。一方面,通过同行介绍,还有相关媒体的文章和视频报道,我十分了解邦德万瓦产品精、快、好、省的性能,加上邦德在市场上已经拥有超过200台的万瓦产品存量,我很放心。 

另一方面,这是大势所趋,紧跟时代步伐才能勇立潮头,万瓦设备切割厚度更厚,切割应用的场景也更加的广泛,可以带来的更多的市场订单。”

“万瓦级”凭什么快速抢占市场?为什么众多金属加工企业纷纷转战万瓦切割市场?

究其根本,是因为“万瓦级”产品拥有更高的加工效率,更低的加工成本,实实在在帮助众多企业降本增效,获得更多的利润。

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提升企业效益,不仅要开源增收,还要懂得降本节流。“万瓦级”产品可以大幅提升加工效率,大大提升切割速度。综合加工成本也是大幅降低,有效为金属加工企业降本创收。

以6000W与12000W展开论述:

6000W与12000W相比,使用氧气切割碳钢时,12000W的每米切割成本是6000W切割成本的1/2左右。

 

△数据对比资料

“万瓦级”激光切割设备厚板切割设备,在厚板切割中效率尤为明显。以空气切割碳钢为例,空气切割的速度在中板区域是常规氧气切割的4-5倍,在中厚板区域切割速度是常规切割2倍左右。

△数据对比资料

空气碳钢切割因为其快速经济的巨大优势,已经成为碳钢切割的新趋势。随着工艺的日渐成熟,万瓦激光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万瓦激光的未来发展可谓顺风顺水!

万瓦激光,引领未来

在工业4.0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制造业正向着高效、高质、高端的方向转型,推动众多企业对产品与工艺做出升维,刺激了对激光切割高功率、高精度、大幅面的需求。

2015年,中国高功率切割元年,6000W激光切割机开始走进大众视野。近几年,12000W、15000W开始成为主流,20000W也已经很普遍,30000W甚至40000W也开始进入市场需求之列。 

在高功率设备的推广过程中,邦德激光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在技术方面

邦德激光掌握了30000W/40000W核心技术。2019年,邦德激光完成25000W、30000W全球首发;2020年,完成了40000W全球首发,成为行业超高功率激光应用风向标。 

在市场方面

邦德“万瓦级”设备销量始终占据行业第一的宝座。截止2020年8月份,邦德激光12000W、15000W设备销量突破200台,20000W销量也早已突破20台,全球首批30000W客户也已完成正式签约。

激光加工技术是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技术,“万瓦级”激光切割是高精尖技术的代表,也是新时代下大国工业共融发展、共创共赢的代表。

随着中国万瓦激光切割技术的领跑和广泛应用,已经改变了全球激光格局,也在改变着世界对中国工业智造的认知。

邦德激光将与广大志同道合者一起,继续砥砺前行,书写中国“万瓦级”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彩篇章!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