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福利:邦德激光万瓦遍地的两个秘密!

发布时间:2020-11-11
邦德激光“万瓦级”设备在各领域市场的遍地开花,印证了市场和用户对邦德产品切割性能和运行品质的双重认可。

作为中国万瓦激光切割设备的领跑者,邦德激光一路披荆斩棘,为“万瓦级”设备的应用和市场推广开辟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截至8月份,邦德激光万瓦设备出货量已达200台,20000W设备出货量已达20台,以骄人战绩领衔万瓦市场。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销量是衡量邦德品质与用户认可的唯—标准。越来越多的客户因为“万瓦品质”相继订购、放心推荐,也因为有了这群忠实的“万瓦”粉丝,邦德才能更好的扎根行业!

邦德激光“万瓦级”设备在各领域市场的遍地开花,印证了市场和用户对邦德产品切割性能和运行品质的双重认可。

邦德激光定期开展“服务万里行”活动,为已交付用户提供持续的上门服务,了解设备使用状况,了解用户潜在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升公司的迭代产品和用心服务。

近期,邦德激光服务万里行团队来到了上海昊东全属制品有限公司。

好产品,用事实说话

上海昊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服务的客户有电梯行业、机柜行业、造船行业、航空行业,加工板材类型多样。

公司负责人东总告诉服务人员,他是今年年初购入的邦德激光P6025 12000W切割设备。

“从设备运营半年多的时间来看,一切指标都很优秀。运行状况良好,切割效果精而平滑,切割速度快而平稳,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让公司因此接到了更多的订单。”

对邦德设备加工能力及服务效率,东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售后使用中,东总对邦德服务人员的专业性和反馈度,也给予了高度认可。

“选择了邦德激光我很安心,因为切割稳定,效率也在提升。同时,我也很放心,因为邦德的服务非常贴心。技术人员定期来给我们培训和指导,让公司操作人员的技能得到大大提升,操作设备越来越得心应手,成了远近闻名的激光小能手;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上门的及时性也非常到位,能够非常快的解决当下出现的问题。”

邦德激光万瓦产品之所以被越来越多像东总一样的客户所认可,在金属加工行业中不断被广泛应用,是因为它能够真正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帮助企业拓展各领域市场,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更强大助力。与此同时,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可持续的运维服务。

好产品用事实说话,用户最有发言权。

让用户安心,让客户放心!

正是因为做到了这两点,邦德激光的万瓦才能够快速的实现全球遍地开花。

研发引领市场

邦德激光拥有超200人行业高精尖研发团队,由国家级科研所激光产业带头人、行业国家标准主起草人杨绪广先生担任研发中心总经理;同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及其研究团队共同建设院士专家联合创新中心。

2019年,邦德激光先后全球首发25000W、30000W激光切割机产品;2020年9月,邦德激光全球首发40000W产品。背后的力量,正是邦德激光持之以恒的研发投入。

2019年,邦德激光的研发投入超过6500万。

另外,邦德激光凭借十几年专注激光切割领域的经验,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客户,提供不同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满足市场的别样需求。这使得邦德的技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获得了更多的赞誉。

邦德激光,自成立之初就把“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作为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价值与体验,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不知未来之景象,难知当下之作为。随着科技革命、产业升级、智能制造在全球范围快速发展,激光切割必将在这一轮变革中扮演重要角色。邦德激光将继续聚焦激光切割品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制造更好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邦德激光,砥砺前行。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