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激光:万瓦硬核代言制博!管机M500金耀光博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期三天的“第16届国际制造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邦德激光重磅推出万瓦产品矩阵,燃爆全场,品牌势能再迈新高度;与会期间,邦德激光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企业代表出席政府组织的制造业发展论坛,代表行业发声。

为期三天的“第16届国际制造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邦德激光重磅推出万瓦产品矩阵,燃爆全场,品牌势能再迈新高度;与会期间,邦德激光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企业代表出席政府组织的制造业发展论坛,代表行业发声。

同期,上海慕尼黑光博会现场,在第一届“中国激光金耀奖”评选过程中,经过层层筛选,邦德激光参选产品--管机M500--斩获“新应用”类“激光金耀奖”,证明邦德激光在管切科技与终端应用链接方面,走在了行业最前沿。

图片

图片图片

万瓦盛宴,万人瞩目,邦德激光携强大的万瓦新品阵容展出,成为本次展会所有客户和企业关注的焦点,全场最高涨的人气是对邦德激光品牌的最大认可。

图片

此次展会邦德激光根据市场需求特推出符合万瓦产品矩阵,从功能、性能、配置、技术、品质、安全环保等各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让现场客户惊叹不已!

图片

图片

重磅万瓦新品矩阵,独一无二的黑科技,引领需求的新应用,加上科技、炫酷、时尚的展台设计,迎来无数客户瞩目,受到政府的高度褒奖及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

微信截图_20210324144043

微信截图_20210324144051

微信截图_20210324144102

展会期间,邦德万瓦全场吸睛,论剑万瓦未来,诸多亮点吸引了众多媒体纷纷进行报道。人民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财经网、搜狐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众多主流媒体纷纷报道,对邦德激光进行了全方位直播报道。

激光制造网、OFweek维科网、《现代制造》旗下金属加工杂志MM现代金属加工、光电汇等中国激光行业权威门户网站围绕邦德万瓦亮相、产业升级、万瓦发展机遇等热点展现了邦德激光万瓦展会盛况。

图片

图片

第16届国际制造业博览会同期举办高端制造业发展论坛和学术交流会,共同就数字化背景下智能制造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了讨论,邦德激光成为唯一受邀的企业代表。会上邦德激光执行总经理王鲁就激光行业的发展作了重要讲话,引起与会领导和专家高度关注。

图片

王总指出,全球科技革命、产业升级、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领域需要更高精密、更高效率的加工方式。各行各业在新经济环境和国家“双循环”政策影响下,调整经营策略,转向内部要效益,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关键。

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是产业愈发走向成熟的标志。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激光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激光产业实现了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部分领域实现领跑的蜕变,成为全球激光技术应用某一领域的引领者。

图片

中国激光企业正在打破思想局限,勇攀技术高峰,提升中国激光企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以邦德激光为例,企业专注技术创新,建立权威研发中心,有200多位高精尖研发人才,国家级激光产业带头人、数控机床切割机国家标准起草人杨绪广先生任总经理;成立创新中心,拓展更深激光应用领域,培养专业人才;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去年研发投入超过6500万。

正是源于对技术创新的专注,邦德激光成为激光推广及市场应用的风向标及引领者,尤其是在万瓦高功率产品推广方面,让看似遥不可及的万瓦激光技术“飞入寻常百姓家”,助力金属加工企业工艺升维、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 

图片

在宏观工业环境、“中国制造2025”、终端产品创新周期等多因素叠加下,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光产业顺周期逻辑已然形成。而作为激光技术应用的最强代表,万瓦激光技术应用必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周期。

最后王总表示,邦德激光将秉承国家两会精神,继续追求颠覆性创新,持续升级产品品质,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多“增量价值”,推动激光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智造升级。

图片

3月16日,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邦德激光的M500 多卡盘管材切割机,以超前的行业驱动性斩获第一届“中国激光金耀奖”新应用品类大奖。

图片

邦德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邦德激光M500多卡盘管材切割机,搭载全自动自定心四爪卡盘,四卡盘配置,通过卡盘逻辑运动实现真正意义零尾料,完全颠覆用户对传统管材切割的认知。同时,M500搭载的轮廓识别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开创光电定位,让切割精度更精确稳定。攻克了椭圆管和腰圆管的检测问题,切割精度行业领先。

图片

作为邦德激光的核心产品之一,M500在设计之初,就以降低更多驱动成本为目标,在颁奖典礼绽放光芒,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业界高度关注,取得了激光领域专家、企业家代表、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的一致好评。

行业内专家这样评价邦德激光M500系列,“邦德的这款产品是新一代管材切割机的升级新品,它采用四卡盘配置、三维四轴切割头、数控电动卡盘等一系列硬核技术,进一步降低损耗,创切割精度行业领先。获得新应用激光金耀奖可谓实至名归。希望更多切割装备厂商要像邦德一样,勇于技术创新,勇于市场开拓,引领激光行业‘’。

更值得注意的是,这台大国重器M500管切机去年就已经实现销售,即将代表中国技术,向全球终端应用中绽放光芒。

万瓦邦德,不止万瓦......

图片

图片

邦德激光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激光切割体验,专注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把控,打造智慧工厂,将更加智能、更加高效、更高品质、更加安全的万瓦激光切割技术带给客户,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

本次展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设计、新荣耀......邦德激光向市场交出完美答卷,正在引领激光切割迈向更深更广的应用领域,全球万瓦看邦德。

图片图片

2021年第16届制造业博览会完美落下帷幕,邦德激光将带着“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使命,以及更加智能的、更加高端的新产品、新技术,与您相约3月30日—4月2日深圳ITES展会。

我们不见不散。

    测试社区